想剪頭髮很久了,可是已經習慣在台中給店長剪,因此遲遲不肯在台北剪(而且很貴)。昨天受不了,跟老媽通完電話,便決定晚上下課後搭最後一班高鐵回台中!

兩個月沒回來,台中還是沒變阿(遠目)。看著老爸把車停的老遠,越走接近時,心裡很自然的開心起來,看到老爸的瞬間那份喜悅之情整個到達高峰阿!(愛林檎小姐等妳回臺灣時就會感受到了)跟家人若是感情好,就是這樣吧,很自然散發出的感情。路上聊天聊很爽,update很多新資訊,家裏的事情也好,老爸公司的事情也好,統統都更新一遍,才會覺得跟家裏還是很有聯繫,不會有失絡感。

隔天睡到中午…畢竟太久沒回家(牽托 XD),一上網就是到快四點才睡。超爽!好久沒睡到軟床了,台北的床硬的要命,房東還說是花了上萬元買的彈簧床…我看你是買到汽車用的彈簧做成的床吧,硬死啦!

下午剪頭髮,跟店長說每次都剪一樣的實在無聊,因次這次決定走個英倫風,雖然頭髮長度還不夠,現在的長度是過渡期,還是毅然決定要衝,畢竟我肖想走英倫風很久了,只是每次都敗在受不了過渡期而去剪短,這次不會放棄了!

現在這過渡期的髮型…看起來很像小學生  囧rz   也許遇到老師他會想摸摸我的頭說「好乖喔,要好好唸書喔」


= =lll


晚上要去吃個日本料理再殺回台北,真是奢侈,嘖嘖(但還是照吃不誤…)

創作者介紹

逆 ‧ 活著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