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早餐後就忙著搞翻譯,一路拼到一點半,可是肚子都不會餓,乾脆不吃省下這筆錢,可是現在肚子開始抗議了,若我會胃酸分泌過多傷害胃壁肯定是自作孽阿

看Deray的單車旅行日記(btp.deray.org)也終於看完了俄羅斯篇。我喜歡他紀錄旅行過程的方式,無論是拍照的地點選擇、文字的記載重點、觀賞景物的選擇等等,都跟我很像!所以很有一種我就是他,他就是我的感覺,因此看遊記時我也有在旅行的感受。

從中國、哈薩克到俄羅斯,什麼都不一樣,很有趣,而他花最多時間紀錄的莫斯科篇則是讓我也嘖嘖稱奇。之前透過蜜拉的口中和照片都不覺得莫斯科有這麼漂亮,這次看了Deray的照片才驚覺,原來莫斯科這麼有內容,這麼精彩!造成兩人差異這麼大的原因大概是旅行者和遊學生在心情上和個人對生活紀錄的方式不同的關係吧。

莫斯科的地鐵好漂亮,總有一天我也要狠狠的來一趟莫斯科地鐵之旅。

看著莫斯科篇讓我想起了一些往事…還是趕快看完往下面的白俄羅斯篇繼續吧

下面幾張圖是從Deray的網頁裡抓的(我覺得有趣的),他拍的很多照片都是換做是我也會拍的,而且他也身高18X,真巧 XD(毫無關聯硬要扯....)

 ↓ 有種神聖的感覺,彷彿等一下耶穌就會降臨了。或是太上老君、玉皇大帝都行。


  ↓ 虛無飄渺的感覺


   ↓ 大白熊


  ↓  很酷的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