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帶著全罩的安全帽,有點聽不到滷味攤的老闆娘講話,而且她講的很小聲。點了兩樣東西後,他好像問我要不要酸菜?(不是妳...對~就是妳)我說好。要不要辣?好。要不要壽司?

wait a minute....

sushi ?!

她指著放在上面的一盒花壽司,是隔壁麵包店的老闆娘送的。

但我當時真的沒聽清楚她問我要不要壽司這句話,就說:好。(將來我糊里糊塗被賣掉也不奇怪)

結果現在桌上三大袋食物,我只是想吃個小飽就好了阿....

但這也是遇到好事,畢竟今天為了唸書和翻譯在家宅了一天,連午餐都沒吃,這一頓宵夜真的是糾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