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要說那部電影

上週六,晚上是我守靈,整夜都沒睡,但還是要打起精神直到天亮有人來接班。

不過吃完早餐還是撐著沒睡,因為中午阿扁要來,老爸叫我們都過去。

時至中午,外面越來越多警察(前一晚就已經有警察在外面輪班了),至少二十來個重重包圍街道,一組team在對面的里長家負責聯絡,還有在對面大樓頂樓待命的狙擊手。阿扁來啦!本人很嬌小也很客氣,一一跟家屬握手致意,輪到我時,我眼睜睜的瞪著他(好亮的油頭.....),不是對他有敵意,是因為難得這麼近距離看到總統,看的入神了,後來被老媽說幹麼瞪著人家看XD。

一樣,旋風似的離開了,在還沒上車前,對面鄰居都已經發現是阿扁來,紛紛出來對阿扁揮手,阿扁也很「習慣」的對大家揮手致意後才離開。警察收隊時間從阿扁離開後不到五分鐘吧,通通跑個精光....訓練有素的快閃族

過了一個小時,蔡明憲call葉菊蘭來,可能是臨時的,所以她遲了半小時才到(他自己出現時才知道他來了,因為沒隨扈也沒褓姆車,不重要的人 XD ),在與家屬握手時,到我之前就停了= =,對之後的就點個頭致意一下而已,也就是我沒握到,我是不太在意,但跟在場所有家屬握手是一種禮貌吧!因此讓我感覺她有點沒誠意,不過算了。

聽說林佳龍要叫謝蘇來.........這是怎樣阿.........另類政治人物誓師大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