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考完了gmat,但事情並沒有就此告一段落
因為考的很糟糕阿~~(抱頭)
考完馬上show出成績,不多不少剛好 600 整
這比我預期的低很多(預計至少要 650)
考的當下覺得寫很好阿!(除了AWA,壓根是鬼話連篇)

一早六點半就起床(九點考)
以為塞車時間加上找車位應該會花超過半小時以上
結果22分鐘就到了
上電梯的時候還剛好跟考試中心的小姐一起
她正要去開門而已 囧
只好下樓跟警衛聊天

考試前其實很緊張
緊張加上冷氣
剛坐到位置上時抖到不行
尚未拔的智齒都快被震出來了

六百這成績,不高不低
但以我申請的學校來看
就低了
因為GPA不高
如果gmat沒有來個六百五以上(托福過門檻我就滿意了)
註定要被洗刷刷的~~

重考的命運仍是降臨了
已經逼近deadline的學校就無緣收到我第二次成績了吧
希望那些deadline比較早的學校
看到六百這成績不會吐血
還大發慈悲讓我通過XD


第二次目標六百五以上
然後誰來救救我的
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