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三月後的這禮拜很忙碌
除了書要看、嗑藥上
最令人神經緊繃的還是3/9校徵博覽會的箝制準備阿~

===============================

還好今年我只是個幫忙的人
不用負責籌備

前一晚在學校幫忙弄到十點材回家
很累~也不想做事情
吃完晚餐(在學校忙到一點都不惡,什麼也沒吃)
洗澡後上網瀏覽一下資訊就睡覺了
記得那時尚未超過十二點吧
可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嘴巴說很累,但身體不老實)
想了很多過去的事情,一度留下眼淚…
順便規劃未來,否則沒個目標會迷失方向
若忙的不知道在忙什麼就可怕了
待我睡著前看了一下時鐘
已經兩點了,而我六點就要起床去學校準備
靠…博覽會期間是沒空休息的,而又要弄到晚上才能收工…ㄟ系…

七點到學校馬不停蹄的開始準備
有了去年的經驗後,該做什麼已經很清楚
效率一高起來就省了不少功夫
八點多半數以上的廠商都已經到現場佈置
以科技公司為數最眾(綠色矽島不是說假的)

身為激動人員
不待在某個地方就是我的任務
所以到處串門子也是很合理的
脫下工作人員服在各個服務區之間遊走
其實目的只是拿贈品和看妹而已 XD
不穿工作人員衣服的好處就是廠商會來找你喇勒

難得工作來了
要我去發問卷給廠商
單號排超過百間…夭壽
但我喜歡這工作
一方面可以順便寫履歷
和廠商聊聊天(對工作人員的態度大致上都不錯)
了解一下廠商徵才的需求

上午發問卷
下午要收
期間去另一區幫忙心輔中心做性向測驗
心輔中心的輔導老師們個個長得奇醜無比(全都女性,但我沒有貶低女性的意思)
那就算了,重點是個性很差
非常霸道,明明他們自己有工讀生在幫忙
卻對我們指使來指使去
搞清楚,我們的責任只是「最後一道」的輔助
你他媽的幾個老師跟工讀生閒在那裡吃便當聊天
卻叫我們做事?
好,這就算了,既然是來幫忙的,出典勞力也無可厚非
但是你們的態度有問題,一付我是老大,要你做事就做事的氣勢
這當輔導老師好嗎??
學生萬一想自殺而找上你們
難道你們藥用這樣的態度對待他們嗎??
我看那些學生不如去死還比被你們這種態度對待的好

發洩完畢
要說得只是做人的態度
其實後來有擺臉色給他們看
反正我最不怕的就是得罪不認識的人
但是他們好像沒自覺…真的白擺了...XD

下午去收問卷
更是讓我不爽到極點
說好兩點收
有些廠商我到的時候已經快三點了(前面收太久)
卻根本沒寫,還有人弄丟
有夠靠北
我了解你們很忙可能會疏忽
我也不是閒著沒事幹阿
甚至有廠商讓我收第三遍時還沒寫(你老闆交代的事情,你也這樣嗎??)
只好現場盯著逼他們寫完給我
這我非常不爽
前兩次收我都笑臉說沒關係,等會再來
第三次我瞬間臉垮下來,只差沒衝上去貓他們幾拳
相當可惡阿,但為了保持台大人的風度
最後還是勉強擠出一點笑容…
(祝你們股價慘跌!)

下午五點,博覽會總算結束了
收工後回到辦公室
坐下來眼睛一閉上馬上就睡著…

===========================

雙魚月,一堆好朋友生日
數一數,認識的魚兒們多達十三隻(如果沒露算的話)
都可以湊成一副麻將牌了

===========================

手機終於要換了
接下來是存錢買相機

===========================

這裡拜還是很忙碌
加油吧!

===========================

這篇懶得選字,可能友愛閱讀
身為未來老師的bowbow小姐請不要抓狂
至少我沒有用注音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