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吃完便當
把自己的筷子先放在便當盒裡
打算晚一點要丟便當盒時拿筷子去洗

事情如果這麼平淡我還寫幹麼呢
要拿便當盒去丟時已經距離吃完晚餐三個小時了吧
而我也忘記,筷子還在裡面阿!
筷子就這麼隨著便當盒被丟到垃圾桶去了…sad

而這是我昨天早上才想到的
趕緊衝出去看………垃圾已經被清掉了 XD



今天天氣不好,早上下雨直到中午
而我也中午才要去學校
那時出了太陽
想說應該不用帶雨衣了

結果晚上要回家時

雨大的跟什麼一樣
打雷了!
看著天無情的落下斗大的雨滴
我的心在淌血……

血在流
家仍要回
不能因為下雨就作罷
否則這口氣嚥不下去!
(謎:噎死算了)

跨上彭彭的座騎
冒著大雨狂奔殺回家
騎經永福橋時
無情的雨打在身體沒被遮到的地方(尤其是脖子)
好痛阿
下橋時整個人已經溼透了
鞋子裡也積滿了水,像踏在水上
比起旁邊的騎士們都有雨衣

我實在是太帥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