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想說去附近買鍋貼當午餐,騎車來到不遠的鍋貼店。鍋貼店隔壁有一間寵物美容店,其實好幾次前就很想去看一看,但無奈都沒機會,加上兩個店長長得很「兄弟」(面惡心善啦),更加讓我不敢去XD。不過這次因為鍋貼還在蒸,要等五分鐘,無聊麼~乾脆就去看一下吧!(剛好帶著安全帽+口罩,比較有安全感?!俗辣?!)


 ↑  這隻是大摳卡,但我想應該也頂多一歲吧,還很少年樣。



↑   牠一直用臉去磨籠子的玻璃,臉貼到玻璃上變形的樣子很像在玩整人遊戲,超好笑的可惜沒拍到!


↑   繼續睡覺…完全不理我的逗弄…

跟這隻沒有辦法互動,只好轉移目標,到隔壁大籠子看看三隻baby cockers 打鬧可愛模樣!


↑   狗咬狗,一嘴毛。(好爛的註解!)


↑   玩累了,一隻龜在角落,一隻翻在毛毯上,另一隻在飲水思源。

摳卡實在太可愛了,尤其是baby的時候,看了很想抱一隻回家。
不知道我家那隻QQ過的如何,應該很幸福的每天都有大餐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