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叫我幫她下載 last friends

我就順便看了

聽說很多人在討論,好像是因為卡司很大(我只聽過長則亞每)

劇情還可以啦,宗佑打女人演的真寫實阿,有打女人的潛力(?)




……………劇中的女主角們能再正一點就好了……………
創作者介紹

逆 ‧ 活著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彭彭
  • 好消息

    不知道該回哪篇
    只好隨便選一篇回 呵呵
    你知道你家君姐要當媽媽了嗎
    已經四個月了喔
    呵呵 我們要升級了

    還有我覺得Last Friend 的女主角們還不錯呀
    只有最後一句與文章有關 哈哈哈哈
  • 我媽有跟我說了
    但我沒有跟君姊聊這個,我要假裝很驚訝聽到這個消息!
    是帶把的嗎??

    我的部落格很隨性
    當自己家就好!
    last friends我看到第三集就喊停,有股力量阻止我繼續看下去,大概是劇情太黑暗了

    Dynason 於 2008/05/13 23:24 回覆

  • inchoative
  • ruka演得真好(Y)
    DV男我想踹飛他= =
  • ruka跟DV男是誰,老實說我剛去查了一下才知道XD(不知道被這樣暱稱)

    我是覺得他們兩個演的最好,一個把中性女人能剛能柔的個性演的很好,一個把人格黑暗面表現的讓人又愛又怕,構成了很大的戲劇張力。若缺了這兩個角色,這部片就可以拿去餵魚了。

    Dynason 於 2008/05/19 0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