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人的期盼下,Firefox 3 終於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一點時推出正式版啦!並且順勢要創金氏世界紀錄:一定時間下最多人下載的軟體。同步在全球各地進行這個活動,各地的下載數字飛快的增加,台灣火狐伺服器也發生了昨晚被塞爆的囧狀!

也很難得的,昨晚的PTT瀏覽器版呈現了HOT的人氣!

看似一片舉國歡騰的景象中,雖然台灣的伺服器被塞爆,多數人都在等待輪到他們下載的機會,但我懶得等,數
也沒有特別想幫台灣的伺服器衝下載,跑去日本的伺服器下載(釣魚台是台灣的!),喊燒中趕緊安裝這個熱騰騰的最受期待瀏覽器!

不過,一定是因為跑去日本那裡下載的報應,裝完後我發現,書籤全都沒了!
那些收集好久的書籤,一夜之間統統離家出走,我真的要裝狂啦!

唉...有夠難過的,應該有200個以上的連結吧,收集了很久,分類的清清楚楚,要什麼資訊一找就有,結果現在全沒了...衰。看版上都沒有人遇到這樣的狀況,一定是報應!不過還是要強調,釣魚台是台灣的!媽的死政府快去捍衛土地阿,一直親共,七百萬人選出一個腦殘總統,在上任一個月就快把台灣送給中國了,好個馬宗痛!

Firefox 做了一個「紀念獎狀」,感謝下載的使用者,我也弄了一個,不過感覺很空虛....



恭喜 Celtics 拿下總冠軍!

其實也沒有很喜歡這支球隊,但隊上三個明星球員這麼久以來都拿不到冠軍戒,不免讓人同情一下,希望他們能藉這次三英聚集的機會一舉拿下總冠軍。

西區球隊中就真的很支持湖人,因為他們幹掉了萬惡馬刺阿!沒有什麼比這更爽的了。
不過冠軍賽遇到在東區跌跌撞撞殺出來的 Celtics,我還是希望你們能早點回洛杉磯放暑假,去怡人的海邊曬太陽!




禮拜六要去參加王姐的婚宴,她打來問我,要幫我留兩個還是一個位置?

嗯,我單身。


ps.http://davidtse916.wordpress.com/2007/10/26/typical-student-emotions/
    這網頁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