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 (Jim Carrey) 與珍妮麥卡錫 (Jenny McCarthy)這對王牌冤家感情好到可以同穿一件衣服?!




金凱瑞受夠了珍妮麥卡錫每次都穿性感泳裝把他的鋒頭都搶光了!於是他決定自己也來穿穿看。





金凱瑞身上這件「緊身衣」是不是很眼熟?下面雖然沒有「好大一包」,但也算是「笑」果十足!


    金凱瑞與女友珍妮麥卡錫趁著國慶日假期在馬里布海灘上漫步,珍妮麥卡錫穿了一件性感的黑色露背泳裝,如此誘人的養眼畫面自然成為狗仔一路尾隨覬覦的對象。

小倆口發現狗仔跟拍後,突然躲進旁邊一間小木屋,幾分鍾後他們再度現身時,珍妮麥卡錫已經換上了一件藍色洋裝,而穿著那件性感黑色泳裝大搖大擺走出來的不是別人,正是金凱瑞!

金凱瑞與珍妮麥卡錫這對王牌冤家還裝出一臉沒事的樣子,留下一臉錯愕的狗仔們!海灘上的人則是全都看呆了!他們親眼目睹了金凱瑞比國慶煙火秀還要精彩的「摩登大聖」變裝秀。

金凱瑞不愧是喜劇界的王牌威龍,竟然來了這樣一招乾坤大挪移的即興演出!雖然他的「白斬雞」身材沒啥看頭,但是他強忍胯下痛楚冒著「停機」風險硬是將激凸部位塞入泳裝的敬業精神,確實值得大家拍手叫好!




Copy from: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