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看新聞



新聞中有這個人到緬甸災區拍的照片(難得一見),隨處可見七孔流血、骨頭呈不規則彎曲的屍體倒在水塘、泥土、或是掛在樹上,好可怕。

雖然我愛看恐怖片,片中屍體不夠多不夠噁心我還會覺得很無趣,但這不是電影,是活生生的場景,光是想像若我自己在現場親眼目睹這樣的場景,就不禁毛了一下…




點我看緬甸風災現場的相簿  (點小者勿點!因為滿地屍體)



四川震災固然也造成很嚴重的傷害,但那個地方比較現代,資源比較多,也開放接受來自各界的援助。可是緬甸落後,軍政府又不接受外來資助,能夠幫這些難民的人實在很少。水退不去,屍體清除速度慢,不儘快處理一定會變成傳染病大幅擴散,居民沒有乾淨的水和食物,也沒有家(只能露天),親人死的死,傷的傷,活著未必比死了還幸運。嚴格說起來,我覺得緬甸這邊比四川更需要幫助。

雖然我秉持著只要活著就有希望,不過希望若太遙遠,很容易讓人絕望阿。但願緬甸軍政府儘快接受各國的援助,不要再因為政治因素害了這些可憐的居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