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發燒感冒,下午回家補眠時,大約四點多吧,一個警察來敲門說要搜查,還問我有沒有拉K,我真的很想跟他說有,看看他的反應是怎樣阿?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警察,雖然看了他的證件,但我根本分辨不出是真是假,重點是他穿便服,斜揹背包,禿頭、肥胖、油光滿面,戴個不搭的粗框眼鏡,一副賊頭賊腦的樣子,直覺這人一定有問題。我還真後悔讓他進我房間阿,一是他沒有搜索令,二是他穿著鞋子進我房間,這是我他媽的不能接受的事情阿!!!  (好像搞錯重點了)總之沒財務損失,人也沒事,下次記得一定要他秀出搜索票才能放他進來。
 

白天到學校還書,往總圖的路上被三個人攔下,問我是不是大一的?當時我聽著音樂、打扮很休閒、一派輕鬆的樣子,而且鬍子刻意留了一點,怎麼想也想不到都23歲了還會被認為是大一,而且是三個人都這麼認為(有兩個要升大二)。問我要不要加入社團,是新創立的「時尚達人社」喔,不過他們的外型…哎呀,他肯定發現我眼光裡有懷疑的態度XD,馬上解釋說是「除了外在,內在也要時尚」,聽了一下活動內容根本是個大雜燴社團,很像多了流行元素的童軍社,做一些聽起來跟時尚兩字無法有聯想的事情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