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當然是你不是當事人。

剛才看見這篇報導:裴林家鄉報 力捧歐巴馬

雖然我沒找到原文,也沒找到Alaska地方報導中有提到這樣的消息(不過是從這網站出來的)。但是以愛國心濃烈且通常支持當地人的美國人來說,會有這樣的言論出現,表示他們民主夠成熟,不因為Palin是Alaska州長就偏頗的說,她一定適合且能夠勝任副總統這個位置,認為經驗甚至還數落McCain一番。

不過除了針對Palin的言論比較沒爭議外,也許這報導的主筆人是支持OB才會批評McCain,認為OB才是適合進主白宮的絕佳人選。

我很看好OB的阿,他的能力我不清楚,但我看到從他表現出來的氣度和個性,比McCain更適合在官場上生存。國家領導人也許不用非常有專業能力,因為後面還有一堆專家幕僚麼,但是磋商協調、冷靜分析、個人魅力卻一定要兼備,才能凝聚社會對總統、國家的信心,而這是我認為McCain比不上OB的地方,也是Ob比McCain更適合勝出這場大選的關鍵。


不過重點還是,哪裡有賭盤阿?

我要下OB五千美金,甚至更多錢贏大選!

穩賺不賠的生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