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著杜拜高樓風潮所設計的就是這棟One Park Avenue,是由 Adrian Smith and Gordon Gill 的團隊所設計(他們最有名的設計案應該是這個了)。

這棟混合式用途的建築高 600 公尺,有 125 個樓層,設計靈感來自蝸牛般的動物形象,一種滑溜的腹足動物家族。(蛞蝓?)

對部份的居住者來說會比較有興趣的應該是塔頂端如教堂般空間,形狀像圓頂的中庭。


這個開發案的細節還沒有很明確,不過若是確定了,One Park Avenue 這塊區域將會是地球上最大宗的房地產建案。若一切都照計畫進行,整個建案預估會在2020年完成。

 

 

 

延伸閱讀:

http://www.skyscrapernews.com/news.php?ref=1802
http://curbed.com/archives/2008/10/08/eye_on_dubai_want_to_live_in_a_skybridge.php?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