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忙準備過後

總算是來到了美國!!!!

頭一次不是以旅遊的心態出來,心情上複雜了不少,很多事情在以前旅遊時只是隨便帶過,現在變成要記住的東西,不過這也沒什麼,生活久了自然就會記住。


在桃園機場時陳停停和新益還來送我,又送我特製的帽子和卡片,超夠義氣的!還有接到好朋友們的電話,心裡上踏實了不少,畢竟不像大部分的人,出國唸書還找伴一起搭飛機、住宿等等,到了我那邊,恐怕想見到台灣人都有困難吧!


下飛機過海關,想說找個亞裔的可能比較不會刁難,結果一直問,媽的,一緊張就聽不懂,聽第二次才懂,我可不想被看起來很遜阿,不過整體過程都很順利算是萬幸。出來看到許久不見的老哥和他女朋友,一股溫暖的熱流湧上,還差點滴出來(滴什麼出來?)。


SF相當涼爽,所以我們去吃韓國人開的豆腐鍋店,相當不賴,免費的小菜份量相當多,記得以後主菜不要點很多免得吃不完。回到老哥的公寓,非常寬敞舒適,陽台還會有貓、浣熊、山羊和一堆鳥類出來覓食(這裡是動物園嗎?)沒有時差問題,一點半上床睡覺,整晚睡得很死,相當好!!


第二天去了九九華人超市,買了些台灣的調味料和食物,有種身在台灣的fu,加州的方便性讓我對之後去MS的環境更沒安全感了....。辦了義父卡,但是不要沒事打給我,打給我義父就好,不是,是用了當天就要一塊錢,網外通話時間費用另計,所以除了AT&T的朋友之外,在網路上跟我聯絡就好!靠杯的是,店員在裝新sim卡的時候,沒關機就把電池拔了,前後共兩次!馬的我從來沒這樣對過我的電器產品!當下差點 fuckup 都罵出來了....


SF不是第一次來了,所以沒啥新鮮感,唯一認識的新事物就是原來一堆老墨都會站在路邊跟你豎起拇指,但他們可不是要搭車,是要問你需不需要他們幫你工作,工時$10/hr起跳,聽說超好用…我想萬一我沒頭路也能來這套,至少會有不懂講英文的華人找我吧!

創作者介紹

逆 ‧ 活著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
  • 很好很好,我覺得你去MS應該會哭出來了XD
  • 不會啦,這是我選的路,自有一套方法去適應環境。

    Dynason 於 2009/02/27 04:48 回覆

  • doggaspon
  • 那天有打電話也可以打給我呀!我是AT&T的,還有顏瑞穎也是呀!呵呵!還有我們這裡也是頗鄉下的,有空再來交換心得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