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飽受空氣乾燥之苦,嘴唇又乾又破皮很痛,今天在學校網站找到學校有藥局,下午上課前先殺過去買lip calm,老實說我現在才知道這個字。

上完課去看校隊比賽,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的校隊吉祥物是Bulldogs(牛頭犬),今天對U of Florida,事關季後賽,球隊打得很拼,旁邊還有超正的啦啦隊,今天千錯萬錯就是沒帶相機出門,大敗筆!!!


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 校徽之一

這就是 Bulldogs

不對,拿錯了,牛頭犬才沒有這麼娘,上面那隻是土狗

至少也要這樣有點殺氣

 

開場介紹對方球員時,一樓觀眾席的某區大概是學校特別請他們配合,全部背對球場並且拿報紙,一副懶得鳥他們的樣子,很好笑,也會對對方猛開汽水,這就是主場優勢阿!唱國歌的時候大家都很主動的右手放胸前,不過我不是老美,懶得配合他們。除了上半場前十分鐘外,Bulldogs幾乎一路領先到最後,有個球員在搶籃板下來時沒踩好,腳踝去拐到,整個內彎,超痛,不過觀眾很棒,在他被抬出場時給予熱烈掌聲,治療後他回來坐在場邊,攝影機上去拍他,全場再次熱烈掌聲,還蠻溫馨的。

這種球賽感覺真棒,音樂、食物、氣氛、享樂、競賽,統統都是比賽的一份子,我喜歡,等季後賽時再去看一次,學生免費,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