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早上八點半, 載三位朋友共四個人前往Boston. 中途短暫休息了兩次, 午餐在某個小鎮吃 burger king. 還好有 GPS 幫我快速的指路, 包括收費站和交流道等等的都會提早用聲音和畫面提醒, 超方便! 我覺得在出了紐約州進入Connecticut State後的某一段公路上很漂亮, 兩側是高聳的楓樹林, 中間分隔島也是種楓樹, 路上會經過一些陸橋, 這些陸橋是用大石塊堆砌而成, 橋上四個角落都有雕像, 非常歐式. 這段路我開起來特別舒服, 如果能在樹葉繁盛或是冬天下雪的時候來開一定更享受。

大概七個小時後到了Boston, 進城之前的公路上車開始變多. 這天天氣很差, 天空灰濛濛且飄著細雨. 我直接到柏霖的宿舍前找他, 他看起來除了長高之外都沒啥變! 當天晚上他帶我去附近的香港超市吃飯(超市外面有台灣人開的攤子, 我吃了很道地的牛肉麵!!!!)

隔天(星期四)早上我跟另一個也讀BU的高中同學( jubi )去逛哈佛和MIT, 柏霖因為去太多次了所以我就放他在家裡睡覺.

_MG_5334.JPG_MG_5346.JPG_MG_5365.JPG

哈佛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剛好我們又遇到假期, 除了校園之外所有建築物都沒有開放參觀, 很可惜!!!!  有一間在校園外的漢堡店聽說超棒超有名, 每次去都要排隊, 也沒開......後來就去逛了一下MIT. 中午跟 jubi 還有柏霖去吃涮涮鍋, 有牛舌和龍蝦!!!!  爽!!!!

星期四晚上, 柏霖的同學邀請大家一起同樂吃東西, 我們在某棟公寓樓下的娛樂室吃吃喝喝聊天玩樂, 十幾個人只有兩個不說中文....八成是中國人, 三個台灣人, 其餘兩個是韓國人跟泰國人. 我跟他們不熟也沒啥話聊, 加上 party 沒酒我就一點興致也沒有(但我不會喝很多, 只是覺得一定要有酒) 所以後來我就耍自閉在旁邊玩柏霖的 iPhone 裡的遊戲玩到結party結束 XD

禮拜五整天都下雨, 我跟柏霖兩個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他弄牛排當早餐給我吃!!!!!  沒想到小時後他媽媽給他們養成的習慣到現在還維持著.

吃完我出門跟另一個也是在Boston唸藝術的高中同學去chinatown吃港式飲茶, 好吃到我不想回賓州........吃完因為他下午需要趕作業所以我送他回家後我就自己去逛Boston市區.

_MG_5385.JPG_MG_5387.JPG_MG_5394.JPG_MG_5421.JPG_MG_5427.JPG_MG_5433.JPG_MG_5482.JPG_MG_5489.JPG

先到Boston的公園去逛逛, 在順著百年前議會決定在地上畫上一條紅線, 只要跟著這條紅線走, 途中就會經過各個著名歷史建築物以及地區. 我沒帶書, 一個人拿著相機跟著紅線走, 讀著建築物上的名牌寫著這裡曾經發生的著名事蹟. 逛到晚上七點多回去柏霖的宿舍找他. 兩個人想不到要吃什麼, 翻著書上找著名食物, 看到全聚德烤鴨, 就在宿舍附近而已所以決定去碰運氣看看有沒有開.

運氣很好!!!!  全聚德的烤鴨相當不錯!!!!   裡面的客人幾乎都是老外, 帶著一家大小一起去同樂.


禮拜六我們(我 柏霖 jubi & jubi's friend) 決定離開Boston去別的地方逛逛. 聽聞 jubi 的朋友說在羅德島有個地方叫 Newport 有一些洋房和風景不錯, 拿著他同學留給我們的一份之前他們規劃過的schedule.

map.JPG

大約一小時多的車程. 其實在去之前我根本對那裡沒研究, 去完後的感覺, 那邊應該是過去歐洲有錢人的別墅區, 就這樣 XD 以下是一些照片~~

_MG_5503.JPG_MG_5506.JPG_MG_5512.JPG_MG_5533.JPG_MG_5560.JPG _MG_5599.JPG_MG_5613.JPG_MG_5619.JPG_MG_5649.JPG

逛完在回家途中去吃一間很熱門的水果塔和旁邊的一間pizza店.

禮拜天原本打算十點離開, 結果我跟柏霖都睡到十一點, 他弄了雜醬麵給我吃, 太感動~~~~跟柏霖到別後我就去找跟我去吃飲茶的朋友聊個天就上路回賓州. 回程只有我自己, 很無聊!!!!!  開了七個小時的車, 在晚上七點回到學校, 屁股快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