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周一結束的隔天凌晨三點, 從學校開車到費城國際機場準備搭早上六點三十五分的飛機.

帶了三個朋友一起, 他們剛好也要搭飛機到不同地方. 還好有他們跟我同行, 不然帶著睡意一個人開車在只有星光點燈的highway, 著實教人昏昏欲睡.

開了大約二十分鐘後的途中, 天空開始飄雪了. 想起出門前氣象報導說, 這周末美國東北籠罩在暴雪的警報中.

雪勢來的之激烈, 在我們到了機場時, 道路已經被覆蓋在一片雪白當中, 空中飄下大量的雪花讓我這視力2.0的人都快看不清楚前方了!

很擔心班機會因此而停飛. 還好我的班機因為時間夠早, 雪勢影響有限, 只被延誤了起飛.

但我朋友就很賽了, 兩個要回台灣的, 一個的路線是費城>達拉斯>東京>台灣, 被迫改成, 費城>中美洲某國>達拉斯>東京>台灣, 抵達台灣的時間被延誤了將近一天的時間.

另一個要回台灣的則是因為原本班機時間是晚上, 而雪勢已經大到無法起飛而只能改搭三天後的飛機. 他付了兩百五十美金搭計程車回學校, 相當慘!

而我由於起飛延誤, 在九點十二分才到夏洛特, 讓我搭不上九點十五分在夏洛特要轉機的班機. 在飛機上也聽到很多其他要轉機的乘客抱怨搭不上飛機, 後來我在夏洛特機場還遇到坐我旁邊的人, 就跟他聊天. 後來改搭五個小時候的班機, 我因為太累, 吃完午餐就在機場找個人少的座位區睡了三小時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Tallahassee, 看到久違了的君姊和兆曦哥, 心裡煞是感動!!!!  乎覺旁有一陌生小物在蠢動, 定睛一瞧, 是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蔡夏安阿!!! 小小一隻真是太可愛了~~~~

Tallahassee 是個....很普通的首都....雖然生活機能很充足, 但也可以說很荒涼....

君姊家不錯, 相當舒適!!! 接下來兩周的生活即將在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