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and NBA trip"

_MG_6360.JPG _MG_6552.JPG _MG_6559.JPG

_MG_6562.JPG

_MG_6571.JPG _MG_6572.JPG _MG_6587.JPG _MG_6616.JPG _MG_6706.JPG _MG_6721.JPG _MG_6739.JPG _MG_6742.JPG _MG_6759.JPG _MG_6771.JPG _MG_6772.JPG _MG_6780.JPG _MG_6782.JPG _MG_6800.JPG _MG_6803.JPG _MG_6807.JPG _MG_6810.JPG _MG_6817.JPG

_MG_6832.JPG

_MG_6834.JPG

_MG_6446.JPG _MG_6447.JPG _MG_6472.JPG

Day 1. 2009.12 .23

用了三天熟悉這個家和這個地方後, 第一個旅遊來了 "Orlando" 要去 Disney 和看一場 NBA, 還有吃華園(一間台灣人開的餐館).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車程後先來到華園吃午餐, 我點了控肉飯. 哇靠....好久沒吃到這麼道地的台灣料理, 味道也沒有變!!! 感動到褲子都快掉下來了....吃完後去旅館 check in.

這次住的叫XXX spring, 房間還不錯舒適, 早餐有點虛不過有提供很長一根的香蕉還算不錯. 旁邊就是 premium outlet, 離 disney & universal studio 都很近.

第一天沒活動, 所以就到旁邊的 outlet 去看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趁著這波聖誕促銷.

人很多, 車很多, 好東西不太多. 所以很快的七點多閃人(其實是baby的吃飯時間到了, 她很餓一直該該叫)

去附近的 IKEA 退貨順便吃晚餐, 原本要在 IKEA 裡面吃可是那晚沒開, 只好很不願意的順便吃了隔壁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 超級多人在等, 拿了呼叫器準備等待一小時後回來, 卻在要上電梯去逛街時呼叫器就震了超級幸運!!

從踏進 the cheesecake factory 開始我就覺得它的裝潢和感覺似曾相似, 直到君姊提到舊金山某棟大樓頂樓有一間我才想起原來老早就跟家人在舊金山吃過了!!

吃完回家睡覺, 結束第一天行程.

 

Day 2. 2009.12.24

吃完早餐殺去 magic kingdom of disney, 十一點人已經多到爆炸了還好還有停車位. 從停車場還要搭接駁車才能到超遠的園區....停車場旁邊是賽車場, 聽說是 go kart, 好想玩可是沒時間...

先搭遊園車繞場一周, 在小鬼區下車(就是旋轉木馬之類的區....)嗑了午餐後先去拿 space mountain 的 fastpass ticket, 結果說晚上九點半才能搭...靠唄!!!

只好去打發時間, 先去怪獸電力公司的主題館(讓人發笑館)去看看. 這是講一些笑話以及和觀眾互動來取悅遊客的館, 內容還蠻好笑的, 有戳到我的笑點 XD

後來和兆曦哥去玩了一個很虛的星際寶貝的主題館, 把遊客綁在椅子上搞一堆關燈噴水冒煙的小把戲來嚇人, 無聊到我好想砸場喔....

出來已經快三點, 就去城堡附近排隊準備看遊行. 這次遊行把 disney 所有的卡通 角色 通通看完了, 喚起好多小時候的童年記憶, 如果沒有他們的存在, 小朋友的童年肯定相當無聊~~~

在看遊行時, 旁邊坐在媽媽背上的小鬼一直用腳踢我, 碼的超級不爽, 難道要逼我在這小孩子的天堂大開殺戒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

看完遊行後跟君姊去看了一場 3D 劇場, 相當好看!! 配合有味道的煙和噴水, 還有唐老鴨那北七的動作和叫聲, 戲劇效果不比 AVATAR 差阿!

據兆曦哥說他等了我們一小時, 但我覺得沒那麼久阿....趕快讓他們去搭旋轉木馬歡樂一下!

去吃晚餐的路上我買了一隻八塊錢超級大的火雞腿肉, 看別人吃覺得很讚, 但其實肉質乾澀, 沒有水分和嚼勁, 被騙了 Orz

很不爽所以決定晚餐不吃以省錢. 吃完去搭金礦山的飛車跟像六福村那種有軌道還會衝下去濺起大量水花讓你濕身的水車. 飛車突然說在維修所以先去搭水車, 只排了五分鐘就輪到超幸運. 跟兆曦哥兩個人在車上一直耍白癡很好玩.

後來飛車開了, 君姊叫我們去看看有是不是有開但我們沒聽清楚結果直接排隊, 害她跟baby在外面等了四十分鐘很不爽. 排隊時我跟兆曦哥為了打發時間, 交換手機的遊戲玩. 推杆遊戲真的很好打發時間ㄟ.

結束後去看城堡前的show, 很棒!!!!

看完去 space mountain 排隊, 結果又在維修真是TMD. 不想再趴趴造了腳很痠所以乾脆坐在那裏等反正離九點半還有時間. 等待時小夏很不安分的到處跑, 還搭訕不認識的小姊姊, 一直往人家身上靠去. 忽聞一股芳香味從小夏的屁股傳來, 不用定性聞都能清楚了解, 是屎味...她又拉屎了~~~馬上抓去廁所換尿布不然會燻死方圓三百里的遊客.

等了半小時 space mountain 終於開了, 我跟兆曦哥很迅速的衝到 fastpass 入口排隊, 第一個入口查票一次, 進去後又檢查一次, 但第二次時, 世事就是這麼不順利, 我的票呢????

後面的家庭, 媽媽問她的小鬼說有沒有撿到我的票, 小鬼說有, 不過把它丟了!!!! 靠~~~我臉瞬間綠了, 還好查票員通融讓我過, safe~~~~~

space mountain 相當不錯!!!!!

出來剛好九點五十九分, 趕上十點的煙火秀(全樂園的每個角落都看得到) 相當精彩!!!

看完要去停車場, 從城堡前面開始, 排了一個半小時多才搭到去停車場的接駁車, 有沒有這麼多人阿!!!

明天要去看 magics vs celtics !!!!!










更多迪士尼當天照片到這看!!!

 

Day 3. 2009.12.25

昨天太累, 今天早上又沒事, 所以睡到十一點才起床真是爽.

下午出發去 amway arena.

由於今天是聖誕節, 對戰組合又超棒的, 所以現場人超多(還是平常就這麼多我也不知道)

魔術主場設備有點遜, 不豪華也沒有娛樂感, 走道很小, 得側身才能移動, 我很久沒有逛菜市場的感覺了~~

比賽過程相當難看, 命中率低不說, Celtics 的防守應該快把 magics 搞瘋了吧, 最後 magics 是有點慘敗收場.

看完比賽後我們又去華園吃晚餐!!!

 

比賽花絮:

1. 坐我們附近的某男頭上的帽子會動!!! 超有趣我也想買一頂.

2. 前排坐了一隊搞笑情侶, 人很好還會找我們聊天(可能被蔡夏安吸引了)

3. 今天現場有每個位置上都有送一件 Dwight Howard 的 superman 衣服, 很多人搶! 最後散場時我們在拍照, 我把我那件先放旁邊的椅子上, 馬上就有人過來問是不是不要了. 對不要, 不要給妳阿!!!!

4. 因為有送衣服, 兩個亂坐別人位置的男生被人趕走時, 來順便幹走屬於他們的衣服(因為已經穿在身上了他不想脫掉) 相當卑劣~~~

5. 蔡夏安竟能在吵死人的比賽中熟睡! 然後在一次 magics 快攻灌籃得分, 全場爆出瘋狂喝采聲時被嚇醒, 哭到不行~~~~~其實那個畫面相當好笑 哈哈!

 







更多 NBA 當天比賽照片到這看!!!

 

 

這三天下來我們吃了三次華園, 畢竟不是很多地方都能找到這麼道地台灣味的餐館!!! 鄭重推薦給所有去 orlando 玩又想懷念台灣味道的人!!! 偷偷借用一下網路找到的別人寫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karen0124/13623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