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是中邪了,整個很沒精神!

早上考生態工程,其實也不難寫,可是今天腦子裡的邏輯很怪,跳tone很嚴重,害我把申論題的作答稿得很沒結構,寫完之後看一下,真的很想退選算了...可是當然不可能....另外,延畢雖然已經學分不多,留了系上的專選,卻被自己考上研究所的同學當助教監考,靠~這是我最不想遇到的事情,難怪考試的時候整個不自在。

下午渾噩的睡了午覺,半小時候醒來覺得很累又多躺十五分鐘,可是十五分鐘並不是我預期的時間,我打算多睡半小時的。那為什麼是十五分鐘呢?

這就要從三年前的那個晚上說起了.....

回歸正題,因為這十五分鐘內我做了個夢,夢到某個女生(不知道是誰)拿著寫了「考試」兩個大字的扛棒往我衝來,然後我就因為意識到我是考生而壓力太大的驚醒了。

唉...考生的無奈....

晚上補習前去小七買個麵包充當晚餐,隨便解決了,結帳時前面是一個小女生,超級可愛,跟我家後面那對雙胞胎小妹超像,十年後,喔不,只要五年,一定是大正妹!

補習的考卷寫的很down,數學部份很強,可是其他部份很弱,糟糕了。

等捷運時,前面搭往新店的車的女生很漂亮,在等車門關時我就一直看她,她也看我,可是又很害羞的不敢讓我發現,好,我就先往旁邊看,等她看我時再快速的看她,結果她發現我看她時就把眼神轉走,一般人或許會低頭或是往旁邊看,她不是,她往上看!呈現翻白眼的樣子XD,瞬間從正妹變諧星,害我憋笑的很難過。

可是心情還是很down,我試圖轉念了,可是越想說要轉越卡死在那邊,放棄…還是早點睡覺好了,週末也是馬不停蹄的要補習,好想休息阿~想去郊外晃一晃,還是交個女朋友也不錯,有好對象歡迎介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