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週末結束了阿公的公祭後,一段時間都不會再回家了吧,但也因為這件事,上個週末都沒整理要申請的學校資料,搞到現在已經請經理要幫我寫推薦函了,卻還沒辦法給他資料 = =lll

一直看這些學校的網站真的很頭痛,平常看NBA、MLB那些體育網站的英文明明就很輕鬆阿,怎麼這些學校的網頁就讓我很頭昏勒??看到最後很有一股想放棄不出國唸的念頭,畢業直接去工作算啦(完全只因為申請過程太麻煩,這理由誰都無法接受吧XD)不過這念頭當然是個不可能實現的念頭。

聽說每個人在準備這些資料時都很辛苦,我體會到了,其實雖然東西很雜事情很多,最麻煩的就是英文,準備起來感覺就有差,若是中文的內容根本是一塊蛋糕。

目標幾乎放在BOSTON附近的所有學校了(除了Harvard、M.I.T,申請也不會上,無謂浪費時間= =)我真的很想到 Boston!!

累就累這幾週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