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兩邊我都不支持

但是還是去湊熱鬧了 畢竟台中只有一場

第一次去洲際棒球場

為了停車還跟路邊檳榔西施吵架 (應該有五十歲了)

而且最後還是沒吵到車位  可惡

兄弟迷也太多了!!!  整個二樓看台幾乎都是  一樓也有2/3  外野有一半

但統一的加油聲好大阿  一點都不輸兄弟迷  是不是有啦啦隊會比較嗨???

而且加油方式比較有創意  可惜我坐在兄弟區  不然很想跟統一一起加油ㄟ

前五局很無聊  兩邊投手在比爛  畜生球一堆(還打中頭, 好在沒事)

兄弟二局下靠畜生球+BB  什麼也沒做就攻下三分  超級強運

 


不過八局時布雷+金峰哥單局兩隻轟不讓打下三分  追成一分落後  統一氣勢如虹

布雷打之前我才說  可能會全壘打喔  說完就尻出去了  害我輸50塊 XD (賭本場無HR)

九上統一最後反攻  兩人出局  一壘有人  安打!!  一二壘有人

但是最後一人打出鳥鳥的高飛球被接殺  無力追平  可惜啦


不得不說恰恰真的很屌  擊球超有氣勢  力道也很猛  不愧是打擊王(?)+人氣王

今天有敲出幾球質感很不錯的.....界外球  但是真的以為就要出去了  只是方位不對

楊森不失誤就不叫楊森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後記:兄弟迷裡正妹還真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