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喜歡喝咖啡, 雖然談不上專業,也品嘗的不夠多,但對於"經營"這件事來說,經營咖啡店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我認為,現在的咖啡店,咖啡的內容對大多數的顧客來說都不是重點了,反而是裝潢.氣氛.價格.便利性與舒適度會是吸引目前台灣顧客的"點".而"經營模式"和"地點"也是很重要的考慮.

不過,光做咖啡,以目前市面上林立的店來說,這類型的店已經夠多了,除非有過人的巧思或是背後有雄厚的財力做支援,要單純經營一間私人咖啡店也不是那麼容易.

那,把咖啡店跟酒精飲料做合併經營,有沒有搞頭呢?只不過,是要將咖啡和酒精飲料做調和迸出新滋味,還是在同一個地點上分工合作?這兩種截然不同特性和領域的東西真的能產生火花嗎?咖啡的香味會影響品酒時的味覺感受,而品酒"靜"的特性也跟喝咖啡聊是非"輕鬆.喧鬧"的調子有衝突....etc,諸如此類的問題還有一屁股等著被解答阿!

我期待它是一間概念店,無論在店面地點的選擇.經營型態.氣氛與價格的平衡等等,都能是全新的風貌.

ps. 這裡指的酒精飲料,說的是葡萄酒.

 

順便打廣告科科科,超受好評來自紐西蘭的白葡萄酒INVIVO Sauvignon Blanc 紐西蘭南極星白蘇維翁白葡萄酒  快來跟我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